KURU瑾

蔡程昱是我要追逐的光
棋昱双一都太好磕了🎉

啊呀呀……一转眼少天就已经17岁了,可以准备出道了(成为偶像吧)←别信2333
不管在别人眼中少天是不是傻白甜……反正在我眼中少天永远不是一个傻白甜的人,要知道最初吸引我眼球的是他在夜晚也如同小太阳般的热情和对朋友的一片赤诚,但是真正让我沉迷的还是他妖刀般的战斗风格,战场上冷酷地审时度势。_(:3 」∠ )_
其实在我心里吧……少天的设定是外热内冷型(可能夹杂了一些小小的私心)虽然看上去跟谁都能很好相处但其实总拿捏着一个很好的度,话多却很有分寸,总有人说少天看上去有点不稳重,但是我相信他内里是十分冷静且有主见的。
说到主见,就不得不提我刚开始看有关少天同人的时候了,要知道我以前最喜欢的人设可是傲娇诶,口嫌体正直,总之就是不能好好表达自己感情x需要对方比较主动的那种……看看少天……跟傲娇八竿子都打不着,在感情的事上不仅主动还特别坦诚,让我这个以前只控傲娇的人第一次无可救药地喜欢上这么一个耀眼的小太阳,而且一喜欢就是四年,并且未来还会一直,一直地喜欢下去ww
最后,感谢虫爹,塑造了黄少天这么一个鲜活角色,感谢那些年的B站视频,让我买了全职的安利……总之,能喜欢上少天真的是太好了qw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KURU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