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瑾

蔡程昱是我要追逐的光
棋昱双一都太好磕了🎉

那是13年的冬天……初三的我看了阿音太太的图萌上了叶黄,好不容易在lofter上找到组织,幸亏有像莫名笑太太等等一些早期的写手让我还有粮吃,不过当时毕竟还是属于冷CP的范畴吧……但是就是这样有粮吃质量又好不温不火的氛围却意外不错呢ww 。lofter叶黄tag的底部都被我刷烂了😂
现在17年回首,原来不知不觉间这个墙头我已经站了四年qwq可以说是看着这个CP一点点壮大起来,现在lofter上已经有2万5千多的tag了。真的是…一方面迷之欣慰,一方面却有种啊呀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崽(x)一下子被那么多人注视着有点点伐开心…的感觉😂嘛…不管怎么说,荣耀造就了他们,而他们是我的荣耀。
——最后,能喜欢上叶黄真的是太好了XD(其实重点就是想抒发一下最后一句)

 
标签: 叶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5)
©KURU瑾 | Powered by LOFTER